熱門文章

歲月告訴我(經典好文,百看不厭)

我喜歡此文章,請分享

加入好友,隨時分享有用經驗!

Views

歲月告訴我:
風起的時候看落葉;
下雨的時候聞雨香;
春濃的時候看花開;
飄雪的季節蕩滌心靈
——心事澄明,光明坦蕩

歲月告訴我:
總有風起的早晨,
總有絢麗的黃昏
把握自己,活在當下,
開心過好每一天
幸福不是你能左右多少,
而是時刻伴你左右..

歲月告訴我:
人生就是一個哭著走來,
笑著離去的過程

漫漫人生路,
透著滄桑,含著沉香
似那梨花,風吹雨打,
洗盡鉛華,清韻猶存;
似那畫卷,經年以後,
褪盡色彩,依舊斑斕
似那高山流水,蜿蜒纏綿,
時而波濤澎湃,
時而溪水潺潺,
溝溝坎坎,深深淺淺...

歲月告訴我:
生命中的遇見,
都是一種注定

其中,有些人是用來成長的,
有些人是用來鞭策的,
有些人是用來陪伴的,
有些人是用來同甘共苦的,
有些人是用來忘記的,
有些人是用來刻骨銘心的
不管你多麼優秀,
總有人會不屑一顧;
不管你多麼平庸,
總有一人視你為手中之寶
等你牙齒掉光,
老眼昏花,腰駝背彎,
你依然是他/她手心裡的寶...

歲月告訴我:
人生就是一個
飽經滄桑歷經磨礪的過程

春夏秋冬,風水輪流
揪不住的時光,
銜不住的歲月
一涯路程,不言苦痛
不問滄桑,
取一份隨意,
肩一種責任,
選一種擔當

不辱使命
一如跋涉——
多一點耐心;
一如探索——
多一點勇敢;
一如考試——
多一點兒智慧...

歲月告訴我:

有一顆寬容的心,
你會健康一輩子;
有一顆包容的心,
你會快樂一輩子;
有一顆善良的心,
你會無悔一輩子;
有一顆同情心,
你會平安一輩子;
有一顆童年的心,
你會年輕一輩子


歲月告訴我:
青春不在,年華向晚,

看淡看開想通一切,
清靜之中見真境;
淡泊之中識本然;
逆境之中求生存;
千江有水千江月;
萬里無雲萬里天

歲月告訴我:
富貴榮華,身外之物;

平安健康,才是根本
忘記不該記住的,
珍惜身邊擁有的
閒煮歲月,細品時光,
於卑微中,活出健康,
活出精彩..

好心情才會有好風景;
好眼光才會有好發現;
勤思考才會有主見

美麗是健康帶來的,
偉大是平凡積累的,

幸福是心情帶來的,
好名聲是無私奉獻帶來的
歲月讓我告訴大家:
珍惜自己,因為一輩子不長;
珍惜身邊的人,
因為下輩子不一定遇見
拉長生命的長度;
拓展生命的寬度!
如欲轉貼本站文章請標記本站網址出處

加入LINE勵志圖片

喜歡這篇文章,請點👉讚!

加入LINE好友,隨時分享有用經驗

Copyright © 2018 · 鄉民讚爆 · 重要聲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