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當你告訴父母你要出cos,coser都喜歡第1種回答,第4種是親生的嗎?

我喜歡此文章,請分享

加入好友,隨時分享有用經驗!

Views

1

導語:當你告訴父母你要出cos,coser都喜歡第1種回答,第4種是親生的嗎?

作為二次元的小伙伴,最大的夢想當然就是要去漫展出一個cosplay啦,據不可靠調查,現在去漫展的主體是初中生,高中生和大學生,但是這個年齡段的學生呢基本都沒什麼自己的收入來源,生活費都是問家裡要的,哪還有錢出cos,所以要出cos之前一般都會先征得家裡人的同意,當然並不是所有父母都贊同的,今天一軒來跟大家一起聊聊當你告訴父母你要出cos,coser都喜歡第1種回答,第4種是親生的嗎?

cosplay

支持型(分三種)

學習至上型在不耽誤學習的前提下可以適當玩玩cos,還會囑咐孩子,不要輕易相信cos圈所謂的“大佬”,畢竟cos圈的水也是很深的。開心至上型你喜歡你就玩唄。這應該這類父母的典型回答,不會反對孩子去cosplay,但是也沒有太支持,主要是孩子開心就好。一起參與型每次都約我去漫展,還幫我約妝娘,我快感動死了!感動到我都忘了是她帶我去漫展把我一個電線桿掰彎的,也是她見的我舍友把我倆拉一起的。

cosplay

這種父母相信coser們肯定都喜歡吧,快給我來一打!

毫不過問型

“麻麻,我想買cos服可以嗎?”“多少錢?”(一臉漠視的語氣)“600塊大概就夠了吧。”“拿著滾蛋(ノ`Д)ノ”於是又開始埋頭於廚房准備給父上大人要帶的愛心便當。

這種媽媽典型的把孩子當放養啊,雖然不像上一種的父母一樣會參與,但是能給經費就夠了哈哈哈。

完全反對型

“這什麼啊穿的花裡胡哨的,還弄個藍色的頭發,你是不是染發了!趕緊給我染回來,以後別給我買這些奇裝異服,怎麼,想在大街上賺回頭率啊!”“媽...這個頭發是假毛。”“以後給我整這些沒用的,學生時代就要好好學習,以學業為主,cosplay啥,跟神經病似的,以後漫展也不准給我去了,周末就老老實實去上補習班!”

於是,一軒同學開始了存錢買C服,偷偷去漫展的日子了...

被逼女裝型

時雨同學曾經跟一軒吐槽,從小他媽媽就老是念叨他,你要是個女孩子該多好,一定會很漂亮的。後來時雨第一次女裝,他的媽媽一直追著要返圖,不知道媽媽有何居心。(媽,我想通了,我答應你女裝)

帶攻回家型

這個媽媽也是比較厲害了,去漫展前就下了通牒,你可以去漫展,你得給我帶個攻回來!(可是媽媽,你有沒有想過我才只是一個初二的小女孩而已...)

當你告訴父母你要出cos,coser都喜歡第1種回答,第4種是親生的嗎?這幾種媽媽你最喜歡哪一種呢?

文by一軒原創,如果大家喜歡這篇文章請點贊關注評論哦,雖然一軒碼字不易,但是大家的支持就是一軒最大的動力!喜歡漫展的一定要關注一軒哦!

加入LINE勵志圖片

喜歡這篇文章,請點👉讚!

加入LINE好友,隨時分享有用經驗

Copyright © 2018 · 鄉民讚爆 · 重要聲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