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若有來生,希望這些動漫CP能夠在一起,網友:這是我一生的請求!

我喜歡此文章,請分享

加入好友,隨時分享有用經驗!

Views

9

動漫裡令人遺憾的CP,薛洋曉星塵太虐,“四月”很悲傷!若有來生,希望這些動漫CP能夠在一起,網友:這是我一生的請求。

《螢火之森》

clip_image001

人類女孩螢和“妖怪”少年阿銀的感人故事,不是同類,注定無法在一起。阿銀用生命保護了自己愛的人,哪怕消失,也要拼最後之力擁抱她一下。這樣的美好感情令人感動,如果他們能在一起就好了。

《四月是你的謊言》

clip_image002

相識、相知、卻未能相守,我願意做你的友人A。男主和女主都是音樂天才,可是卻各有各的憂傷,當兩人相遇,世界變成了可以治愈的。可是女主卻因病去世,只剩下男主一個人回憶。

《秒速五釐米》

clip_image004

青春總是留有遺憾,年少時喜歡的ta,最後可能變成轉身即忘的路人甲,對面不相識。男主與女主於懵懂時動心,成年後擦肩而過,竟是連樣子都識不得。難免有遺憾,可是如果歷史的齒輪能夠回溯,想必結局還是一樣。

《未聞花名》

clip_image005

面碼和仁太這一對相當虐心了,因為不坦率,所以不僅傷害到了別人,也愧對自己的心。面碼在很小的時候就死了,卻一直沒有成佛,因為她想幫仁太實現願望。很心疼面碼,幼時得得一群玩伴,或直接或間接都是造成她死亡的凶手,但是她選擇不怪他們。

《火影忍者》

clip_image007

再不斬和白還是很可惜的,雖然相伴而死或許也是很好的結局,可是還是希望他們能活著。好不容易明白了自己的心意,卻沒來得及。

clip_image008

自來也和綱手這一對也是很可惜的,說好了如果回來就在一起的,這是什麼死亡flag?後來自來也沒能活著回來,這是綱手一輩子的遺憾吧,對於自來也而言也是,畢竟喜歡了幾十年的女人終於動搖了,要答應和自己在一起了呢。

《冬之蟬》

clip_image010

《冬之蟬》就比較悲情了,兩位男主身處戰亂時代,敵對的陣營,種種束縛令他們根本無法在一起。最後兩人卻選擇用生命終結這個悲情的時代帶給他們的不公,生不逢時,再燦爛的愛情也開不出花來。

《魔道祖師》

clip_image011

曉星塵和薛洋虐到肝疼,“我有糖,你跟我走嗎?”如果在薛洋尚是孩童時,曉星塵遇到了他,對他說出這句話,那麼結局或許就會很好美好了。可惜,沒有如果。

還有哪些動漫情侶的結局不好?歡迎補充。

喜歡這篇文章嗎?立刻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~

加入LINE勵志圖片

喜歡這篇文章,請點👉讚!

加入LINE好友,隨時分享有用經驗

Copyright © 2018 · 鄉民讚爆 · 重要聲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