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神操作!動漫中讓漫迷無法接受的表白方式,網友:我認輸!

我喜歡此文章,請分享

加入好友,隨時分享有用經驗!

Views

2

首先了實現聲明小編可以沒有想歪哦,我只是按照它的字面意思去了解真的沒有其他意思哦,捂臉請各位老司機保持良好的行駛。

一,《戀愛隨意鏈接》

“我曾經把你當作……”《戀愛隨意鏈接》是一部不可多得的冷門狗糧番,絕無僅有的告白方式讓觀眾眼前一亮,猶如秋名山的老司機一部飄逸非常的“穩”也讓網友學到了一種極度羞恥的告白play。

clip_image001

《某科學的超電磁炮》

“正面上我啊”作為炮姐名傳已久的梗,這一句來源與日文原台詞為真っ直ぐ私に向かって來なさい,安正確不夾帶私貨的中文翻譯應該是《正面和我較量啊!》出自於幻想猛獸交手時的挑釁話語,但作為梗這麼多年了,其實這樣也挺好。

clip_image003

《Fate/Zero》

偶爾重看fate系列第一部時,再一次聽到這一句台詞時,是否這一句台詞有著多重的意義呢——在我的“長槍”面前你與赤身身裸體無異。

clip_image004

《寒蟬鳴泣之時·解》

男人變態有什麼錯!一語道出了“宅男”們的心聲,只是可惜喊出這句話的男主在不到兩集的時間裡身首異處。可見心聲還是只可意會而不可言傳。

clip_image006

《妄想學生會》

《妄想學生會》作為一部搞笑動漫,偶爾也不缺少黃段子的跳脫,在動漫中“年輕人好好^^,不要做白日夢了”一語戳進了肥宅們的心。

clip_image008

《靈契》

一般來說國漫是最不接地氣的動漫,在很多國漫日常對話中常常能夠體會到極其不和諧感。《靈契》作為國漫中的熱門來說從對話上是很接的上地氣的“…得你煙消雲散”

clip_image009

《進擊的巨人》

萊納你就不怕兵長的制裁嗎?——呵,男人!艾倫作為進擊巨人小受一枚收到了眾多的關注,在艾倫有意無意下倒是說出了十分糟糕的台詞,所幸兵長不在旁邊。

clip_image011

clip_image013

八,《暗殺教師》

作為脫離日常超能動漫作品卻又過著日常的高人氣動漫暗殺教師,具體是哪一集我也忘了。

clip_image014

九,《地上最強新娘》

作為一部老番而又冷門後宮番,冷門確實是一部十分正點的後宮動漫開展,日常不斷帶著搞笑元素在裡面。由於年代的久遠動畫的質量早早的被拋開涼涼的作品,十分缺番補的道友建議一推。

clip_image016

十,《柯南》

“喂,哪裡是!”在柯南劇場版與怪盜合作下產生的“花火”至於是什麼類型的花火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。

clip_image017

喜歡這篇文章嗎?立刻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~

加入LINE勵志圖片

喜歡這篇文章,請點👉讚!

加入LINE好友,隨時分享有用經驗

Copyright © 2018 · 鄉民讚爆 · 重要聲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