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1月霸權戀愛番,搖身一變驚悚番,網友:是我打開的方式不對嗎?

我喜歡此文章,請分享

加入好友,隨時分享有用經驗!

Views

1

大家好,我是愛好LO裙,愛好二次元文化的木子。今年一月可以說是神仙大戰,雖說數量不多,但部部都是精品,一個個OP搞得還那麼好聽。在這神仙大戰之時,一部戀愛番脫穎而出,奪下一月霸權之位。

說實話,木子覺得主要是因為那支尬舞ED。導致《輝夜大小姐想讓我告白》人氣一下暴漲。畢竟不是所有人都喜好戀愛番,但是自從那個ED洗禮B站之後,人人都是輝夜吹。

clip_image001

不過不少網友表示,看過輝夜之後。無時無刻不在懷疑自己是不是打開的方式不對,怎麼感覺有點像驚悚番。木子想說,並不是你們打開的方式不對。而是作者原本想畫的就是恐怖漫畫,結果被責編苦口婆心勸了回來。一開始作者就想畫個致郁漫畫,甚至想讓多數角色領便當。還好責編給拉回來了,不然我們現在看到的藤原說不定就領便當了。盡管主線更改成了戀愛路線,但是,作者依舊停不住想畫驚悚漫畫的手。

clip_image002

clip_image003

所以導致不少觀眾產生懷疑,懷疑自己打開的方式不對。不過這種驚悚上加糖的效果,木子意外的很喜歡。就是可憐石上這個被害幻想症,無時無刻不在懷疑自己即將遭受到迫害。hhhhh,石上保護協會再加一人。石上雖然是個宅宅,但意外的很敏銳,指對女孩子觀察仔細的那種。明明是天秀的操作,卻因對著錯誤的人。書記不過換了個護發素,分分鐘就察覺出來。只不過不是書記喜歡的人,被書記可愛一擊“好惡心哦”。

clip_image004

clip_image005

媽耶,雖然嘴裡說著好惡心哦,但是書記這個表情,awsl。石上書記心裡苦,眼裡流著淚。講道理石上這種敏銳的男孩子,要是說話再好聽一點。人氣絕對不比白銀低,只可惜言語藝術不過關。外加上這招用錯了人,要是喜歡石上的人,被石上這麼指出來。估計內心一萬只小鹿亂跳,感覺人生已經達到了巔峰,好震撼,好奪目,好炫彩,那個石上他在看我,他在看我。

clip_image006

喜歡這篇文章嗎?立刻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~

加入LINE勵志圖片

喜歡這篇文章,請點👉讚!

加入LINE好友,隨時分享有用經驗

Copyright © 2018 · 鄉民讚爆 · 重要聲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