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少女坐高鐵沒人要坐她旁邊,擋住窗戶了啦!

我喜歡此文章,請分享

加入好友,隨時分享有用經驗!

Views

safe_image

很多人搭飛機或高鐵都喜歡坐在窗邊欣賞窗外景色

如果此時有個正妹佔去了窗邊的位子,讓你時不時會被擋到你做何感想呢?

wpsF38C.tmp

好啦我想應該很多人不但不會生氣還會竊喜吧

po照發文說:「為什麼大家不願意坐在我旁邊...」

只見她獨自搭高鐵商務艙,身穿白色短版貼身上衣

wpsF38D.tmp

許多網友幫他解答

「因為會擋到窗外」

「因為有壓力區」

「擋到窗戶了 我看不清楚」

「因為太大看不到窗外到站沒」

也有人說

「手的位置不對哦!窗戶的倒影也沒看到人,應該是美妹自拍的吧」

「如果可以的話 我願意坐旁邊XD」

「我也會坐啊,男子漢大丈夫,這有什麼好怕」

「高鐵商務艙"?!小弟口袋不夠深,都只能搭國光號而已」

「想問一下這是17號還是18號?」

「雖然我很想坐在妳的旁邊,相信車程會更短,但可惜我的座位不是在那」

「高鐵商務艙???這不是有劃位的??沒人坐妳旁邊去問高鐵售票人員啊???」

加入LINE勵志圖片

喜歡這篇文章,請點👉讚!

加入LINE好友,隨時分享有用經驗

Copyright © 2018 · 鄉民讚爆 · 重要聲明